源御熙

每个月必冒泡(手机打字好痛苦

集中讨论区

*关于【观影体】世界的BUG修复区


看了一下评论,大多数人都不想带女主

可能是我没有解释清楚

我不是在纠结要不要带女主啦

大家放心

我这篇文里面是没有她的感情线的

话说回来他们真的有感情线吗


本来最开始我写的时候越水七槻就还没有出现

所以其实本文观影团是一开始就没有她的

没有必要那么排斥

但我也并不讨厌她,可能会写

大概率只是会在观影片段里出场

不然日常线太少了不好写

所以之前的注意事项才有个后期出现

但是真的没想到大家都这么不想她出场


本文设定池总他们的时间线在她出场前面

所以只会出现看到了陌生人和一个跟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人(未来的自己)熟稔的聊天这种反应

相当于天然的隔了一层

没有任何共情

而池总就更不会有什么反应了毕竟还有个原池在呢

再加上本文的名字是世界的BUG修复区

本身就时间线混乱,过去未来的片段都会有

这也算是当初为了我追载时方便

所以不会有突然出现的记忆这种事


所以真的不要她出场吗


评论(44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